榮獲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
TTQS訓練品質評核系統
訓練機構版-銀牌獎

榮獲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
績優單位





  健行科技大學已經走過一甲子的歲月,從工專升格到科技大學,過程中篳路藍縷、作育英才無數,歷屆畢業校友早已成為各界領導精英,健行科技大學永遠保持著自強不息、精益求精的精神服務學子及各界人士,用心辦學的態度深植各界內心!

  有鑑於桃園企業界的需求,期待出現一個能提供產業教育訓練交流的平台,提供優質的教育訓練服務,以提升企業的人力資本。健行科技大學於2010年試辦企業教育訓練的業務,歷經兩年來的調整及改善,正式在2013年設立「企業教育訓練中心」,以「追求卓越」的信念辦理企業的教育訓練,期待與企業客戶共創「卓越企業」的未來!

  健行科技大學「企業教育訓練中心」以做為企業客戶的教育訓練中樞神經為期許,因為我們秉持著以顧客的需求為導向,為企業客戶提供客製化的教育訓練服務,從需求諮詢、職能評估、人才培訓、職前訓練、追蹤考核到顧問輔導,提供一連貫的完全解決服務方案,讓企業客戶可以清楚找到符合需求的教育訓練方案,更能從合作的過程中,找出人力資源問題之所在,並透過教育訓練或長期輔導解決問題,提升企業的競爭力,達成「卓越企業」的目標!

  匯集一流實務師資,建立大桃園地區產業教育訓練的交流平台,為企業客戶提升人力資源的競爭力,成為大桃園地區企業教育訓練服務的典範。

  最切合需求的訓練課程

  最完整紮實的訓練執行

  最負責的成效追蹤考核

  最優質的問題解決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