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中心主要目的是在為企業客戶量身訂作教育訓練課程,強調實務致用,以雙向討論、實作演練方式進行,有別一般傳統授課模式,以期培訓出符合企業客戶需求的人才,達到「人力提升」、「訓用合一」的目標。以下為中心主要的服務特色:

 強大的產學師資群

 ● 300多位學界各領域專業權威博士
 ● 200多位業界資深顧問經理人

 高水準的訓練品質

 ● 榮獲勞委會職訓局TTQS銀牌
 ● ISO 9001:2008品質認證

 符合需求的實務教學

 ● Workshop實務討論的上課模式
 ● 活用學術理論於實務問題之中

 完全解決方案的服務

 ● 企業經營問題診斷
 ● 訓練需求分析、課程設計、學習成果評估
 ● 政府補助申請






  中心提供完整的企業人才培育規劃與課程服務,藉由企業營運落差分析來瞭解企業的訓練需求,規劃學習地圖,設計人才發展計畫,客製化企業包班課程設計,並透過後續的評量考核,追蹤是否達成原訂之訓練目標。






 服務內容不斷創新

  我們把企業客戶的事業當做是自己的事業對待,把企業客戶的營收當作是自己的責任看待,我們將心比心,以設身處地的立場為企業客戶作規劃與諮詢,創新是所有企業提升競爭力的重要課題,未來我們將不斷提供優質創新的服務內容,作為企業提升企業競爭力的後援。


 服務品質不斷提升

  本中心已通過TTQS銀牌及ISO 9001:2008兩項認證,本著追求最高品質的精神,不論是辦訓制度、師資挑選、課程內容、成效追蹤等,我們一直不斷的精進、改善,我們對企業客戶的需求從來不敢馬虎,只為求得更好的服務品質。未來,我們將不斷地精鍊服務流程、提升服務品質及效率,以期達到企業客戶滿意100%的目標!